close
在2005年我拿到催眠師證照後的隔年,我開啟了一項實驗,一項沒有辦法回頭重新來過的實驗。
2006年4月27日我的第一個兒子出生了,在他滿月的時候,對於當時剛學會催眠又熱愛教育學習的我,這是個沒人做過的實驗。那天晚上,我幫我剛滿月的兒子做了一次完整的催眠,令我驚訝的是,在完成催眠後倒數5……4……3……2,就在下指令1,張開眼睛的時候,他張開了眼睛,這著實讓當時的我驚呼連連。
三年後,第二個孩子出生時,他成了我的對照組。

我主修電子工程,但更喜歡教育訓練,心理學,除了催眠還研究了諮商,星座,人格特質,領導學。透過教英文,數學帶營隊,夏冬令營,以及和我那一大票世界各國的朋友們,我不斷的在分享教育的理念和想法。這是我我生涯規劃也是我的興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